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公安局获悉,该局历经3个多月侦查,破获一起特大制造贩卖运输毒品案,缴获毒品咖啡因400余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12人。

2020年4月初,达拉特旗警方对以往办理的涉毒案件进行梳理时,发现许多可疑人员频繁和涉毒前科人员刘某某联系。

图为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警方供图 摄

图为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警方供图

在经过连续几个月的侦查、跟踪、蹲守后,民警掌握了这个层级分明、隐蔽性强的犯罪团伙行动轨迹。专案组制定严密的抓捕方案后,开始“收网”。

7月13日凌晨,守候在达拉特旗曹羊线收费站的抓捕组将“送货上门”之后正要返回山西省的男子王某某和赵某某抓获。而此时购进毒品的刘某某正在民警的严密监控下,独自驾车给下线逐个送货。等刘某某与下线完成交易后,警方将其及多名下线逐个抓获。

据悉,此案的破获彻底打掉了一个非法贩卖、运输、制造毒品咖啡因的犯罪团伙,截断了一条山西省到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的贩卖毒品通道。(完)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