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午位于罗湖区凤凰街的一栋居民楼发生了火情。从市民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起火的是居民楼的顶层,现场浓烟滚滚,窗户有明火蹿出,火势还不小。经过记者确认,视频中发生火灾的住宅楼是在罗湖区的凤凰街39号大院内。

记者到达现场时,火势已被消防救援人员扑灭,楼里的居民正在清理救火时留下的水迹。据居民介绍,着火的房子位于7楼,是一间出租屋,里面还住了不少人,摆放着多个铁架床。发生火情的住户家中,几名男子正在打扫房子。消防救援人员初步怀疑是排插故障引起了火情。

据悉当消防救援人员赶到时,一位无名英雄已经在实施救援,由于他前期处理得当,使得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等到消防救援人员彻底控制火情后,这位无名英雄默默地离开了现场,没有留下任何的个人信息。

目前消防救援人员掌握的信息是,这名参与救火的无名英雄当过5年的消防兵,现在已经退伍了,起火时,他正好路过,没有犹豫就冲上火场救火了。虽然已经退伍,但发生火警时,他依然挺身而出。

我们无从得知英雄长啥样没有身份信息我们找不到英雄住在哪里此刻,我们能做的就是为这位火场的逆行者点个赞!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