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次商旅文联动惠民派发优惠券6000万份

图为重庆夜景。 刘贤 摄

2020年“欢乐购·畅享游”联动惠民促销活动17日在重庆正式启动,整合1000余商家,派发商旅文类优惠券6000万份。游客和当地市民有三种方式领取优惠福利。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支持,重庆旅游集团联动重庆市优质文旅企业和各大商家发起,是重庆市首次商旅文联动惠民活动。

活动特惠资源覆盖文化场所、景区、酒店、餐饮、娱乐场所、精品书店、商超、服饰等产品类别,派发商旅文类优惠券6000万份,以“0门槛、买即送”的方式派送,特惠折扣低至1元。

图为鸟瞰重庆。 刘贤 摄

图为鸟瞰重庆。 刘贤 摄

市民和游客有三种方式领取优惠福利,可以统一关注“惠游重庆”公众号进入“爱尚重庆”福利专栏进行领取,也可关注参与活动商场自有媒体(微信、APP、小程序)领取,还可在参与活动商场现场扫码领取特惠券。参与活动的商超收银台会展示优惠券领取广告,同时商场出入口处将放置本次活动宣传展架。

到目前为止,参与的文化旅游景区主要有金佛山、神龙峡、乐和乐都、阿依河、重庆马戏城、黔江巴拉湖、海宇温泉、统景温泉等;商场购物中心主要有重百商场、新世纪百货、洪崖洞、二厂文创公园、万达广场、东原1891、百联上海城、王府井百货、苏宁电器等;连锁超市主要有重百超市、新世纪超市、沃尔玛、家乐福等;餐饮企业主要有小天鹅、五斗米、擂神老火锅、鲁西肥牛、黄记煌、巴九门等;酒店住宿企业主要有君顿酒店、两江假日系列酒店、凯宾斯基酒店、融创文旅城酒店群、奥蓝酒店、华侨城嘉途酒店、安雅酒店等;精品书店主要有重庆购书中心、钟书阁、尚知书社、东川书城等。

从即日起持续至8月31日的“欢乐购·畅享游”商旅文联动惠民消费活动是“爱尚重庆·约惠夏天”2020年重庆惠民消费季的主要活动之一。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彭和良说,按照“爱尚重庆·约惠夏天”2020年重庆惠民消费季活动安排,将进一步联动重庆全市、全行业、全渠道,持续深入开展系列惠民消费活动,包括汇集联动成渝地区特色消费资源的“双城消费节”;彰显重庆味道、国际风范的“不夜重庆生活节”;展示国际美食名城和世界火锅之都独特魅力的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等。

推荐内容